当前位置:

关注农村人口生育健康 优化结构阻断代际传递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舒少君 夏培 编辑:盘艳芬 2021-07-12 16:0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208422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作者 舒少君 夏培)7月11日,新田县三井镇卫健办和计生协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在偏远农村洞心圩场举行第32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教育活动。

这次活动,更多的是关注农村人口生育与健康,向村民宣传生殖健康、孕前孕中优生检查、婴幼儿营养均衡等,以避免农村出现更多生殖病变、婴儿出生缺陷、小童发育不良,以阻断基因病变代际遗传、阻断不健康的卫生习惯代际传播、阻断铺张浪费婚俗礼仪及重生育轻教育的观念代际传承。活动中,发放卫生健康知识手册和移风易俗传单共计500余份,计生药具100余套,使倡导优生优育、家庭健康发展观念渐入民心,将为促进农村地区人口结构优化发展起到良好的宣传推动作用,也将有利于阻断贫困人口在农村出现更多代际传递,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舒少君 夏培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2/9649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