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接班人”《诚信花儿朵朵开》专题课7月13日晚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余果 编辑:左富姣 2021-07-09 21: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我是接班人录制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李兵 实习生 余果)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将于7月15-16日在湖南举办。为引领广大中小学生讲好诚信故事,号召“小手牵大手”共同推进网络诚信建设、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团省委联合主办的“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专题课《诚信花儿朵朵开》将于7月13日晚8点在湖南教育电视台播出,届时各大电视平台和网络平台均可实时收看,敬请期待。

专题课由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湖南省“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总班主任郭晓芳开讲,围绕讲好诚信故事、走进网络生活、共建网络诚信三个部分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解读,通过创新课堂表现形式,融入湖湘特色,生动有趣地为广大中小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诚信大课,同时也让网络诚信深入人心。

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小学学生、常德市武陵区学生、长沙市岳麓区西雅中学学生、长郡中学学生、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学生共同参与录制,将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本次参与录制的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刘宇琦就是“我是接班人”的忠实小粉丝,节节大课她都不缺席。她说,“我是接班人集思政、德育、心理学、劳动等内容于一体,几乎成为了我的移动课堂,收获满满。”

“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是湖南致力于探索新时代中小学网络思政育人的新模式,旨在打造学生爱看、传播到位、深入人心的网络金课。全省近1000万名中小学生同步学习并辐射全国,学习人次超过6亿,获评教育部全国线上教学优秀案例。

学习入口:

电视端:

中国教育电视台

湖南教育电视台(有线电视)

湖南电信IPTV—精选/教育

湖南移动IPTV—精选/教育

湖南联通IPTV—精选/教育

芒果TV互联网电视—精选/教育

移动端:

湘微教育(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

学习强国(APP全国平台首页“我是接班人”专题、思政版块“我是接班人”专题)

我是接班人湖南省网络大课堂(微信公众号)

湖南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文明湖南(省文明办微信公众号)

青年湖南(团省委微信公众号)

央视频(APP)

芒果TV(APP)

移动和校园(APP)

网页端:

湖南教育大平台(www.hnedu.cn)

湖南教育政务网(zhibo.hnedu.gov.cn)

湖南教育电视台官网(www.hnedutv.com)

湖南文明网(hun.wenming.cn)

芒果TV网站(www.mgtv.com)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余果

编辑:左富姣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2/9649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