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警院:强化基层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7-12 16: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陈浩 田建军)7月10日,湖南警察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驻村点新田县山田湾村党总支在家部分党员,前往道县陈树湘纪念馆开展“强化基层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行12人,参观了陈树湘生平事迹陈列室。大家通过一幅幅影像和讲解员解说,回顾了陈树湘一生血与火的光辉岁月,体会“断肠明志”的英雄气概和对党的绝对忠诚之心,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深深地被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和断肠明志的壮举所折服。

在陈树湘纪念馆前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到陈树湘烈士墓地,大家向革命烈士鞠躬致礼,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2/9649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