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云集团:实干开新局 改革再出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2021-07-12 16: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0Z2A5411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听了讲座,作为新田最大国有企业的一员,自己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满满。”7月9日,新田青云集团召开转型改革动员会,标志着该县国有企业转型改革吹响了冲锋号,这也是该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个缩影。

动员会上,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湖南分公司派驻新田工作队长,公司顾问陈祖军作了专题讲座,他以自己多个国企多岗位工作经验分析了公司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项目营运等内容,与干部员工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并对公司当前的主要任务、经营目标等提出了工作思路。下段,公司将以转型改革为新起点,坚持党建引领,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紧盯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自主经营等工作目标,切实激发市场活力,为推动县委“三区四地”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2/9649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