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大豆飘香收割忙

来源:石羊镇 作者:郑时仁 编辑:盘艳芬 2021-07-12 15: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时仁)7月11日,天气晴朗,早晨六点多钟,在新田县石羊镇三水村的五月豆香大豆种植基地,收割大豆的农民就忙碌起来了。只见在大豆田里打工的村民们忙个不停,割的割,捆的捆,割完一块地,大家忙着搬运上车,个个脸上都露出了丰收的喜悦。

据五月豆香公司吴老板介绍:新田大豆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新田大豆远近闻名,备受市场青睐。新田醋水豆腐、富硒豆腐等豆制产品之所以品牌叫得响,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让大家信得过的原料。所以,公司所有的原材料都是自己种植出来的,是地地道道的天然绿色产品。


来源:石羊镇

作者:郑时仁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2/9651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