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大集团选派干部挂职见面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13 09: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217264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12日,光大集团选派干部挂任新田县委常委、副县长见面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光大证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帮扶办主任李喜,县委书记秦山成等参加见面会。会上,离任的县委常委李东山深情回顾了在新田挂职两年多来的工作经历,深切表达了对新田这片土地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厚感情,并对新田未来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的祝愿。新任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启能同志作了履新发言。

李喜在见面会上说,光大证券作为国有控股证券公司,秉承光大集团的红色基因,对定点帮扶工作始终高度重视,自2016年与新田县签署结对帮扶协议开始,公司先后选派优秀干部挂职,深入田间地头,在基层安营扎寨,助力新田成功脱贫摘帽。希望袁启能同志到任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与公司的资源禀赋,携手新田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走得更实、更稳。

秦山成在讲话中说,自光大集团结对帮扶新田以来,集团上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真扶贫、扶真贫”的实际行动,在人力、财力、物力方面给予了新田无私援助,李东山同志到新田挂职以来,将新田当家乡,真心融入、真情投入、真诚服务,克服多重困难,深入一线实干,以“主人翁”姿态投身新田各项事业发展,为新田脱贫摘帽奔小康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袁启能同志的到来,必将有力推动新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经济金融工作取得新突破。希望袁启能同志到任后通过调查研究,尽快了解实情,找准工作定位,坚决执行好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要积极作为,奋力取得新业绩,充分把自身优势、专业特长与新田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起来,迅速投身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工作;要严格自律,努力树立新标杆,用勤勉敬业的精神展示形象,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谋发展、抓落实上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2/9652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