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产业项目建设督查组来我县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7-13 10: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309362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7月12日,市产业项目建设督查组对我县上半年项目落地率、开工率、运行成效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等县领导分别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查验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对我县德润新材料产业链、可降解塑料制品生产、液晶显示模组生产、标准厂房建设、中农批电商湘南现代农旅文化小镇等30余个项目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每到一地,督查人员都会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走进生产车间实地了解项目施工、生产流程和产品销售情况,并就项目建设的整体规划和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充分了解我县上半年产业项目运行成效和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的落地率、开工率等情况。

督查组对我县在加快产业项目建设过程中创新工作方法,实施“一对一”帮扶等举措表示肯定,并希望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排出时间进度表,挂上任务分解图,定期汇总分析项目建设情况,促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紧盯项目任务目标,采取多种举措创造有利条件,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紧扣产业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加强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高标准推进各大项目建设,为新田后续发展积蓄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3/9654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