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警方快速打掉一卖淫嫖娼窝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眭柏顺 编辑:盘艳芬 2021-07-13 11: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眭柏顺)7月12日凌晨,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联合陶岭派出所,快速打掉一卖淫嫖娼窝点,抓获郑某、邓某、胡某等4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为今年扫黄整治工作再添战果。

为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全力打击涉黄违法犯罪,该局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打击惩治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发卡招嫖、站街拉客招嫖等涉黄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网络制贩、传播淫秽物品和组织淫秽表演等犯罪团伙;全面整治易发黄赌活动的娱乐场所、会所、出租屋等。

7月12日凌晨1时,城西派出所获悉:龙泉镇工业园附近某民房有人卖淫嫖娼。城西派出所立即联合陶岭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工业园某民房,对其开展突袭,当场捣毁一卖淫嫖娼窝点,抓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郑某、邓某、胡某等4名违法嫌疑人。经询问,邓某、胡某为本地人,两人存在嫖娼违法行为;郑某等人分别为陕西人、湖南耒阳人,两人存在卖淫行为。

7月12日晚,邓某、胡某因嫖娼违法行为、郑某等人因卖淫违法行为,分别被新田县公安局行政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眭柏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3/9654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