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组织开展“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公益志愿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佳红 编辑:盘艳芬 2021-07-14 07: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周佳红)7月12日,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到骥村镇黄栗山村开展“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公益活动。

在黄栗山村留守儿童之家,志愿者们带领留守儿童画画、做智力开发游戏,并进行防溺水应急救援知识培训。活动现场,大家都很积极参与其中,给留守儿童们带去了不少欢乐。随后,团县委还与村两委一起走访了7户留守及单亲家庭儿童。

据悉,黄栗山村留守儿童及单亲儿童共计127人,此次活动发放防溺水的宣传单200余份,横幅悬挂10余条,设置警示牌10余个。活动现场互动有序,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佳红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3/9654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