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宁 编辑:盘艳芬 2021-07-14 07: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71315155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宁)7月13日,大坪塘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讲活动。村两委、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在家儿童青少年、家长或监护人在村活动中心,针对暑期防溺水进行安全教育宣讲。 宣讲会通过知识漫画,教育儿童青少年杜绝各种危险涉水行为,教育儿童青少年正确识别野外水域危险区,让儿童青少年牢记防溺水“六个不”,播放警示片,让儿童青少年提高涉水安全意识,杜绝私自下河下塘下库游泳,安全健康度过暑期。

  全镇开展了17场宣讲活动,800余名儿童、青少年参加,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防溺水教育收到了良好效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宁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3/9655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