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审议调查组到县科工局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7-14 07: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 7月13日,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就人大审议县科工局工作,到工业园区开展现场调研和座谈。

县人大审议调查组一行先后到普瑞达、闽新板材、德润产业园等园区企业,现场了解企业投资规模、生产用工、科技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随后与县工业园管委会、发改局、统计局、商务局、供电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以及1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听取了县科工局关于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履行职责、服务大局,执行法律法规,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决定、决议,承办代表议案,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听取了企业代表对县科工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审议调研内容及新田工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3/9655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