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主持召开风电项目建设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2021-07-14 07: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316384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7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在门楼下瑶族乡主持召开风电项目建设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风电项目建设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县环保、发改、水利、公路养护、自然资源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我县风电项目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依次作了发言。

黄永英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按照交办函整改内容和时间节点,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并举一反三,及时处理整改问题;要加强监管指导,抽调专人,成立专班到现场抓问题整改落实,从严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施工作业操作流程和生态环保有关要求进行作业,坚决杜绝破坏生态环境和制造安全隐患等野蛮施工行为;要从严督查问责,对部门履职状况,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实行三天一通报,确保整改迅速,效果明显。

九峰山风电场和舍子源风电场位于门楼下瑶族乡和骥村镇境内,总投资8.2亿元,是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在新田投资建设的新能源开发项目。两个风电场分别设计年发电量为10268万千瓦时和9985万千瓦时,预计每年可创税收约1300万元。目前,舍子源风电场19台风电机组已全部投产发电,九峰山风电场正在建设当中。

会前,黄永英分别深入到舍子源风电场和九峰山风电场项目现场,查看生态环保情况和项目施工进度。黄永英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认真监管指导企业做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同时,也要用心做好对企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3/9656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