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井兵 编辑:盘艳芬 2021-07-14 16: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3171113.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欧阳井兵) “我现在才知道下河洗澡有这么危险啊,我保证以后不会去了,叔叔请放心!”下塘窝村的留守儿童谢宇“老老实实”的对驻村干部何世泉说。

“要遏制溺水事故发生,就必须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从娃娃抓起,将娃娃看好管好保护好,只要我们干部还有家长都重视起来,将责任挑起了,强化宣传和巡查,就一定能杜绝溺水事故”。下塘窝村第一支书兼工作队队长彭常松说。

暑假是溺水事故发生的高峰期,为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保证人民生命安全,7月12日,金盆镇17个行政村(社区)分别在活动中心开展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全镇参加此次宣讲的青少年及儿童共计1400多人,宣讲内容包含如何防止溺水事故、溺水时如何自救和预防溺水“六不准”等等,通过此次宣讲有效的提高了青少年和儿童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为全镇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井兵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3/9656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