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骥村镇 :召开保洁员安全培训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7-14 16: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乐子瑜)7月13日,北控服务(新田)有限公司在骥村镇骥村社区召开七月安全培训会,全镇保洁员50余参会。

安全培训会上,对保洁员的工作职责、操作知识、保洁标准、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其中重点强调了工作职责、保洁标准和人身安全。要求保洁员在今后工作中业务和安全并进,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日常环卫作业中要严格按照操作规范,穿上安全服,戴上安全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做好镇区及各村主干道、水渠等地的全域全线保洁。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生态意识、卫生意识,自觉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告别旧习俗、树立新风尚,努力从源头上杜绝垃圾乱堆乱放乱丢现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4/9657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