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档案馆数字化建设翻开了全新的一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匡奕轩 文水艳 编辑:盘艳芬 2021-07-14 17: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ee807b5152abbba3a802a9578240def.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匡奕轩  文水艳)日前,从新田县档案馆了解,该馆经过数字化建设,档案管理和档案服务工作翻开了全新的一页。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今年6月,通过招标采购了一批数字化档案专用设备,设备包含档案挂接系统、服务器、刻录机、扫描仪等。通过档案挂接系统局域网进行计算机检索、阅读电子档案,能够更好地应对档案信息服务新环境的挑战,提高了管理水平、查阅效率,为档案内部管理及面向群众服务提供了高效率的全面服务。

档案挂接系统的安装是顺应潮流、适应时代发展的新举措、新要求,标志着该馆从传统综合类档案馆进入了一个数字化综合档案馆的发展新阶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匡奕轩 文水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4/9665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