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国企改制办组织退役老兵开展爱党爱国教育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7-14 17: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源.jpg

合影.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7月14日,新田县国企改制办组织部分退役老兵,前往金陵镇小源村开展“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活动。

      10余名老兵身着统一的“永远跟党走”纪念T恤,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军小源会议旧址、红六军团司令部旧址、红军井、红军学校、红军雕塑广场等红色景点。老兵们听了导游讲述当年红军长征过小源的故事后,被老一辈革命军人为国家、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也坚定了不忘军队光荣传统、发挥余热共建和谐美好社会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4/9666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