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警方抓获两名盗车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易泽智 编辑:盘艳芬 2021-07-15 09: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抓获盗窃嫌疑人2.jpg

盗车贼落网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易泽智)“自以为盗窃摩托车,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最终还是落入法网。”7月14日,盗窃嫌疑人陈某仔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关进看守所时说。当日,新田县城东派出所抓获两名盗窃摩托车嫌疑人,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

今年3月份以来,城东派出所接到群众多次报警,称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被盗。民警通过视频侦查,发现系列摩托车盗窃案中嫌疑人作案手法娴熟,具有一定反侦查意识,作案时有意避开监控摄像头或遮挡面部。民警通过走访调查与地毯式排查,经过综合分析研判,认为嫌疑人很可能流窜作案,已经逃离新田县,过一段时间还会回来。7月13日,城东派出所获悉嫌疑人陈某仔出现在新田县某宾馆,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在某宾馆将盗窃嫌疑人陈某仔抓获。据陈某仔交代,自己事先踩点,深夜伺机作案,将盗来的摩托车交给同伙李某某进行销赃,先后盗窃摩托车10多台。随后,民警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李某某如实交代将陈某仔盗来的摩托车进行拆卸后销赃。

7月14日,陈某仔、李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易泽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5/9668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