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多次盗窃邻居家建筑材料 被新田警方抓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7-15 11: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刑拘盗窃嫌疑人.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翎 尹浩)7月14日,新田县公安局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7月12日上午,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陈先生报警称:其家中的建筑材料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调查,通过走访调查和调取视频监控,迅速锁定盗窃嫌疑人为陈某,并于13日上午8时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陈某与陈先生是邻居,2021年4月下旬陈某趁邻居陈先生不备,潜入其家中偷盗建筑材料,后被陈先生发觉,但陈先生认为是邻居只对陈某口头警告而没加追究。谁知这口头警告不但没有让陈某收手,反而让其变本加厉,从4月下旬至7月11日陈某先后多次盗窃陈先生家中建筑材料,陈先生见家中建筑材料多次被盗遂报警。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5/9668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