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田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案 2人被刑事拘留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7-15 11: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刑拘盗窃嫌疑人图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翎 石先义)7月13日,新田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涉案金额达五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彭某、李某。

7月11日,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群众黄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小区的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城东派出所民警迅速联合图侦大队民警开展调查,锁定盗窃嫌疑人为陈某、彭某,并于7月12日上午将藏匿在县城某宾馆的陈某、彭某二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陈某伙同彭某等人于2021年3月至7月在新田县城及周边多次实施盗窃两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共计二十余辆,电动车电瓶七十余个,并将盗窃的车辆以及电瓶卖给李某。涉嫌掩饰隐瞒所得的李某见其两人被抓后,遂于当日下午5时主动投案自首。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李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依法刑事拘留,彭某(因未满十六周岁)被治安拘留十五日。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5/9668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