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田县农业农村局:成功调解农资 纠纷 维护农户合法权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沈上勃 编辑:盘艳芬 2021-07-15 15: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沈上勃)7月13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成功调解一起因农药使用造成农作物损害的纠纷。这是县农业农村局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

2021年4月,龙泉镇香芋种植户邓某在农药经营店李某处购买农药用于芋田除草,邓某使用该农药后造成芋田部分损害,为此邓某多次找李某要求赔偿,双方多次为此争执,产生纠纷,于是双方向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申请进行调解。

接到调解纠纷的申请后,农业农村局执法工作人员立即深入调查了解农药使用及农作物受害情况,对双方的诉求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了解,并做好了详细的笔录登记,组织双方多次协商调解,最终农药经营店李某与种植户邓某在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调解室握手言和,双方达成谅解,当场签订调解协议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沈上勃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5/9669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