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能量|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连续6年给消防员送西瓜解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盘艳芬 2021-07-15 11: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军君)近日,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将60多个刚刚从地里采摘回来的大西瓜送到新田县消防救援大队,这也是该协会连续六年给消防指战员送西瓜了。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作为“逆行者”的消防指战员却每天都要坚持在烈日骄阳下训练,为的是能在关键时刻冲上去。在接到救援求助的时候,他们义无反顾,越是危险的地方他们越是第一个向前冲。正是他们面对危险不退缩,无怨无悔地坚守着岗位,才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宁。

“近期看到了不少关于消防指战员抢险救援的新闻,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在工作,很多都是跟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一样的同龄人,甚至比我们的年纪还小,天气这么热,就想给他们送来一点西瓜解暑,希望他们每次出任务都能够平平安安的。”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会长吉华灯说,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消防指战员必须时刻准备着,他们是我们的守护者,理应得到我们的尊重,我们也应当关心我们的守护者。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真情入心田。虽然一时的清凉不足以驱散整个夏日的炎热,但是,这一份清凉和关爱,极大的鼓舞了消防指战员的士气。新田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何中亮说,志愿者的暖心行为更加坚定了他们竭诚为民的信念,今后也会更加努力地训练,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5/9669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