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女子突发精神病 民警及时送治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7-15 17: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控制精神病女子送医.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近日,新田县公安局金盆派出所民警将一名突发精神病女子送到精神医院进行治疗,及时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受到了家属及附近村民的好评。

7月10日晚上9时,新田县公安局金盆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金盆镇陈晚村女子陈某兰突发精神病,在陈继村殴打恐吓一名孩子,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和辅警迅速赶往现场,趁发病女子不备将其控制住。

经了解,女子陈某兰当晚突发精神病后,从陈晚村窜至陈继村殴打恐吓一小孩,被村人发现遂报警。为防止陈某兰再次发生伤人或打砸物品事件,影响村民正常生活,民警遂与陈某兰家属商量将其送医诊治,在得到家属同意后,立即帮助家属将该女子送往宁远某医院进行治疗,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5/9670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