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社会福利中心“九严”严出疫情防控好效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郑凌君 编辑:盘艳芬 2021-07-16 10: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郑凌君)“请您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戴好口罩,进行登记。”“我是来你们单位办事的,也要登记吗?”“凡是进出福利中心的都得办理有关手续,你出的时候还要凭领导签字进行再登记。”7月14日,一位居民前往新田县民政局县社会福利中心办事,入门时,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严履防疫职责。

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接纳了一百多位医养老人,为确保他们的防疫安全,中心严格按照县民政局要求,把日常防疫管理作为大事来抓,推出了“九严”举措:严格领导责任,成立了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各部门负责人齐抓共管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严把出入关,进入院内人员必须扫健康码,测量体温,进行体表消毒,佩戴好口罩,出门凭领导签字进行再登记;严格全面消毒,每天早上由专门人员对公共区域,老人房间进行消毒;严格执行院内老人每天二次体温检测规定;严格每月一次的员工定期核酸检测;严格执行所有人员佩戴口罩规定;严格食品采购,禁止购买冰冻和野生动物食品;严格探访制度,倡导视频探访;严格应急管理,制定了疫情应急预案并多次进行演练。

由于管理严格,工作扎实,取得了显著的防疫效果,确保了病例感染“零”发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郑凌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5/9671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