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教育局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通气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陆才发 编辑:盘艳芬 2021-07-15 18: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陆才发)为深入推进校园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7月15日,新田县教育局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通气会,就教育部门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中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通报。教育局相关领导及校车办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参加通气会。

会上,通报了前一阶段教育系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自去年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以来,全县各学校在校园周边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300余条;在校内安放宣传专栏150余个;进农村、社区发放交通安全资料等近3万份;各学校开展宣讲120余场次。利用寒暑假及节假日向学生、家长下发告知书近30万份,与学校、班主任、学生、家长及校车从业人员签订各类责任书7万余份,通过宣传教育和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了教育系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会议还通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强调,要继续加强对校车的安全管理,积极开展盔带行动,加强对校门口道路交通秩序的维护和劝导,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坚持全面排查摸底,做到排查不漏一校、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漏一线,切实履行好学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职责,确保学生上下学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陆才发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5/9671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