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旅广体局开展游泳经营场所专项整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晴 编辑:邓提茂 2021-07-15 18: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谢晴)夏季来临,为建立健全安全保障措施,保障群众游泳安全,近日,新田县文旅广体局对全县公共游泳场所开展了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实地查看了全县各游泳池配备的设施设置和现场卫生状况,重点检查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游泳池安全员配备、救生设施配备、安全标志设立、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预案各项制度等,并就疫情防控工作、体温监测记录、消毒记录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要求各游泳池业主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做好体温监测及消毒工作;要主动向游泳人员及群众宣传安全防溺水知识,切实将安全防范措施和制度落到实处。

下一步,县文旅广体局还将持续加大对全县游泳池安全的巡查力度,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规范的游泳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晴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5/9671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