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武部组织基层武装部长集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大鹏 编辑:邓提茂 2021-07-15 18: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大鹏)为提高专武干部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基层武装工作,7月14日至7月16日,新田县人武部组织全县13名基层武装部长进行集中培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四海作动员讲话。

此次集训,严格依据《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工作规定》《专职人民武装干部资格认证实施办法(试行)》《民兵军事训练大纲》要求,安排了政策法规学习、基层武装主要职责、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专武干部基本军事技能等内容,采取理论授课、技能训练、参观见学、座谈交流和考核验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集训期间将采取军事化管理和“连队式”的生活,通过学条令、练体能、训队列、整军容、唱军歌和开展实弹射击训练等,让专武干部体验当兵的感觉,感受军营的氛围,做到在武言武、专武爱武,努力形成良好的军容军姿和令行禁止的战斗作风。

王四海在开训动员会上要求,参训学员要明确集训目的意义,找准目标定位,强化学习质量,提升履职能力;要努力形成雷厉风行的作风和过硬的军事素质,为抓好基层武装工作打好良好的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大鹏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5/9671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