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群爱心接力 帮助走失老人找亲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7-16 10: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d987c5adca8643c5b4ecc08f349d8b6b.png

帮助走失老人找到亲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老人已经离家出走五天了,我们心里非常焦急,四处寻找无果,多亏你的帮助,让老人平安回家。”7月15日上午12时,桂阳县板桥乡老何来到新田县小源村接走失老人回家时,握着农村辅警刘建业的手说。

上午8时30分,刘建业在小源砖厂附近看到一位疲惫的老人,坐在马路边,疑为走失老人。于是上前询问老人情况,老人回答含糊不清。刘建业用手机为老人拍照,附相关说明,发送至微信群,希望有网友认出老人。请求网友们将老人照片转发至其他微信群,不断将老人的信息扩散,希望通过微信群爱心接力,帮助老人找到亲人。上午10时30分,从网友的网友微信群中转来消息,有人认出老人是郴州市桂阳县板桥乡人,其儿子在广东务工。刘建业通过网友的网友,找到老人儿子的联系方式,并联系上老人家中的其他亲人老何。

上午12时,当老何从桂阳县赶到新田县小源村认领老人时,心情十分激动,对帮助老人的刘建业等人再三表示感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6/9671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