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诚信之时刻短评④:建好新经济的“诚信大厦”

来源:红网 作者:易芊梓 编辑:黄慧芬 2021-07-15 16: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刻短评.jpg

#红网时刻短评300字# 全国青联委员,电商主播薇娅在2021年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上表示,主播经济最重要的是信任经济,信用需要良好的积累,从售前到售后,是一个完整的体系,我觉得大家都会珍惜自己的羽毛。

这是薇娅给所有电商的一次忠告。在这里,诚信就是资本,没有诚信,无所谓主播经济。

还有,别忘了,主播经济属于平台经济,是一种互联网新经济形态。尽管诚信为本,是所有市场经济的共同准则,然而互联网新经济具有较强的社交娱乐特性,已与人们的生活融为一体。这也是互联网“链接属性”的体现,无论是渠道链接、群体链接,还是信息链接、价值链接,最终本质都是人的链接,而人与人的链接,又怎能离开诚信二字?

所以,失信意味着失去一切。不要抱存丝毫侥幸心理,与诚信同行,做一名有诚有信的电商,为建好新经济的“诚信大厦”,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易芊梓

编辑:黄慧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6/9673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