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诚信之时刻短评⑤:共同守护电商经济的羽翼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黄慧芬 2021-07-15 17: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5145403.jpg

#红网时刻短评300字#在2021年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上,宣传大使薇娅说,“主播经济就是信任经济”,诚信应是电商经济最重要的“羽毛”。

当前,我国进入了大数据时代,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5G技术的推广,我国电商经济势头愈发强劲,不仅刺激了消费活力、便捷了人民生活、缓解了就业难题,更产生了巨大的扶贫效益,积极推动着乡村振兴的发展。

然而,不少商家假借网络的外衣,做假宣传、卖假商品,妄图谋取巨额利益,导致带货翻车、关店跑路、举报投诉等层出不穷的问题,不仅污染了电商环境,更有损经济秩序和人民利益。

电商作假,失掉的是诚信,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各电商主体要让诚信成为自己的“羽毛”,就应严把品质关,品格审核流程,共同守护电商经济的羽翼,为维护我国网络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黄慧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6/9673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