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诚信之时刻短评⑥:改变“鸡娃”式线上教育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翊君 编辑:黄慧芬 2021-07-15 17: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5145403.jpg

#红网时刻短评300字#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以“诚信规范 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在线教育诚信建设论坛,重磅发布了“在线教育行业自律准则十条”。

准则十条从教师、机构、行业三个层面对线上教育进行把控,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旨在引导在线教育企业回归教育本质,严禁资本化运作。这无疑吹响了正本清源的号角。

教育作为公平上升的通道,一直牵动着民众的神经。某些不良企业利用家长对子女教育的迫切心理,煽动焦虑情绪,让教育被资本裹挟。面对线上教育所产生的乱象,须用诚信的武器进行批判,改变“鸡娃”式的教育军备竞赛,回归教育立德树人的初心。

帮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就要让商业遵守规则,让诚信之风吹开线上教育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翊君

编辑:黄慧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6/9673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