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诚信宣传大使汪涵:年轻人去传播网络诚信,我们负责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张盟 编辑:黄慧芬 2021-07-15 18: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任晔 张盟 长沙报道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

获聘2022年度网络诚信宣传大使的汪涵在接受采访时通过引用《论语》中的这一句来表达诚信的重要性。

“中国历来就是一个有诚信的国家,在这样一片土地上成长起来的千千万万人,都应该有诚信。”汪涵说,诚信是需要有底气的,需要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我能够做到所以我能够拍胸脯,我对自己的未来有把握,所以我敢说出去。”

“网络世界是宣传的平台,也是教育的阵地,每天有很多青少年朋友都在接触网络。”汪涵表示,通过像张艺兴、薇娅和冯琳等有流量、有大的社会影响力的这些年轻人作为宣传大使去传播网络诚信,用年轻人去触动年轻人的思想,“我们就负责保驾护航”,汪涵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下能够更好地传递中国人骨子里就有的善意和诚信。

同时,作为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委员,汪涵认为网络诚信和消费是息息相关的。“以前在实体店消费可以面对面地看到商品、货比三家,而现在通过网络消费,消费者购买商品主要靠商家的推荐和主播的介绍。”汪涵说,如果商家和主播不能与消费者实实在在、诚诚恳恳地去讲出对产品的认知,那么信任也就荡然无存。

说到此次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长沙举办,汪涵骄傲地说,长沙日益欣欣向荣的景象、深厚的红色底蕴、以及红色故事和红色精神的传承,都让这座城市更具有吸引力。“如果你来到长沙,你就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活力,和每一个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对你的热情和从骨子里透出的善意。”汪涵说。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张盟

编辑:黄慧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6/9673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