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启动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7-16 16: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57fd7e9e5d484eacb96c17cb01b178e6.png

新田新闻网( 记者 陈安)7月16日,新田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和润学府项目工地举行,标志着我县进入“交房即交证”的惠民、便民服务新时代。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县自然资源、住建、城管、住保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交房即交证”改革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去年以来,为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新田不动产登记中心进一步完善“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模式,创造性地开展“交房即办证试点工作”。今后,我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向业主交房的同时,即可当场领取不动产权证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6/9673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