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21年第三期基干民兵训练圆满结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2021-07-16 16: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7月16日,新田县2021年第三期基干民兵训练总结大会在县人民武装部召开,100余名来自全县各部门、各乡镇的基干民兵参加了本期训练活动,标志着为期12天的第三期民兵训练圆满结束。

民兵.jpg

日前,新田县人武部利用12天的时间,对所属的基干民兵应急力量共100余人开展集中训练,在人武部的精心组织下,进行了班队列、警棍盾牌操、实弹射击训练、防火灭火训练、防爆队形等科目的训练,随即召开基干民兵军事训练总结暨表彰大会,对训练过程进行总结回顾,表彰训练中的先进个人。总结大会在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在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结束。来自各参训单位的基干民兵还参加了汇报演示,队伍统一着装、行动迅速,全面展现了新田民兵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提高了民兵干部的应急能力、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炼了战斗意志,还为应对突发事件、抢险救灾、迅即能动、执行任务做好了充分准备,为开创全县武装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1.jpg

通过集训,大大激发了民兵的参训热情,使民兵及民兵组织在巡逻守卫、建设家园、抢险、应急处突实际工作中不断成长、成熟,进一步增强民兵保家卫国、维护社会稳定的社会责任意识,使民兵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确保一方稳定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增强了全县民兵们保卫家园、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为创建和谐平安新田夯实了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6/9673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