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门楼下村有一支小小宣传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灵波 编辑:盘艳芬 2021-07-16 16: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88.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灵波)“阿姨好,这是一张创文宣传资料,请您看下,争当“十星级文明户”,请您参与到我们的文明创建活动中。”这两天,门楼下村活跃着一支由本村12名中小学生组成的文明创建小小义务宣传队。天气虽热,但小队员们热情却很高,他们戴着“文明劝导”的红色绣章,向各家各户发放有关创建“十星级文明户”的宣传资料。

该村妇女主任赵仁凤介绍说,为了响应创文工作,提高村民的文明素质,美化、洁化全村的卫生环境,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村里把在家度暑假的孩子们组织起来,成立了这个小小宣传队,向大人们宣传创建“十星级文明户”、维护公共环境卫生、防溺水等相关知识,既起到了宣传作用,孩子们自己也会自觉地参与进来,对大人来说,小孩子的行动是对他们的一种鞭策。该村村民赵春亮高兴地说:“小孩子都知道要讲文明、讲卫生,我们大人应该更加自觉一点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灵波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6/9673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