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三名疾控系统工作人员获2020年度“生命英雄·免疫英雄”殊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孝红 廖运新 编辑:邓提茂 2021-07-16 17: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617474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孝红廖运新)7月16日,从永州市2020年度“生命英雄·免疫英雄”表彰会议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现场传来喜讯:新田县疾控中心副主任谢众麟、免疫规划科何国英、肖若菊荣获永州市2020年度“生命英雄·免疫英雄”先进个人。

此次活动表彰的对象均来自永州市疾控系统长期致力于免疫规划事业发展的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主要从事预防接种工作。他们为生命站岗、为健康护航,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本次“生命英雄·免疫英雄” 活动自去年10月下旬启动以来,全市各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参与,新田县疾控中心三人经个人申报、县级初审、市级集中评审等重重筛选评比环节,最终被市疾控中心评为全市2020年度“生命英雄·免疫英雄”先进个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孝红 廖运新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6/9675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