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助学走访 情暖瑶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7-17 09: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6170113.png

微信图片_20210716165937.png

微信图片_20210716170034.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郑石平 陆佳华)7月16日,新田县玛尔比恩国际早教中心联合门楼下瑶族乡泥塘村开展“人才振兴·结对助学”走访关爱活动,为该村20多名学生、家长及6户村民困境户送去关爱。

当天,早教中心老师为泥塘村在家的20多名学生、家长及幼儿,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引导方法、亲子沟通方式方法授课,带领家长、学生做亲子游戏,增进了家长学生感情;同时,还进行了暑假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

讲课完毕后,早教中心老师为20名贫困学生、幼儿颁发了字典、书包、文具盒、三角板等学习用品、及纪念品。并走访慰问了6户村民贫困户,给每户送去1袋大米、一桶油,一份200元爱心慰问金。

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结对助学的传统美德,推进泥塘村人才、文化振兴,手把手教会家长如何从小开发培养小孩子智力、学习兴趣,切实改变瑶山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空虚现状,确保人才振兴、文化振兴从娃娃抓起,人才培养储备从娃娃做起,增添该村乡村振兴工作成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6/9675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