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大鹏 编辑:邓提茂 2021-07-17 09: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7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大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官兵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6日晚上,新田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官兵、全县专武干部和县民兵应急连干部骨干集体观看红色主题电影《1921》,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影片《1921》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追求革命真理,谋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面对国际国内多重复杂势力的围堵,最终历尽千难万险,突破重重阻碍,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成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影片真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先驱为国为民、英勇无畏的深厚爱国情怀。

此次观影活动,通过回顾党的成立历程,追忆艰苦奋斗岁月,让官兵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坚守忠诚担当品格,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大鹏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7/9675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