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五巡察组对青云集团党委进行巡察意见反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2021-07-19 09: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0Z2A5754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7月16日,新田县委第五巡察组对青云集团党委进行巡察意见反馈,县政府分管领导及县委第五巡察组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就近五年来青云集团党委在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意见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青云集团党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公司党委要专题研究部署,切实落实整改责任,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要真抓实改;要端正态度,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对整改的问题要分类实抓;要坚持标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拿出切实的整改方案严抓;要建章立制,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对问题建立台账认真开展回头看常抓不懈,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着力推进公司转型发展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9/9678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