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井镇:学史力行,抢修水渠确保灌溉用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锋 编辑:盘艳芬 2021-07-19 09: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ad7aba1b-0eab-4430-9da6-d9c0e3f3401f.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 锋)7月16日晚,随着一声清脆的集合“哨声”,三井镇塘坪村党员群众30余人陆陆续续来到村活动中心集合,有的拿锄头、有的拿铁锹、有的拿镰刀等,迎着漆黑的夜晚前往后山对600余米的水渠进行义务清淤、疏通处理,确保区域300余亩早中稻生产和烤烟大田晚稻耕种灌溉用水,群众纷纷点赞。

在现场,有的打灯光、有的抡锄头、有的清理杂草,大家分工协作,热火朝天。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600余米长的水渠清理得干干净净,通水顺畅。

“近期干旱少雨,村里几条水渠因淤泥、杂草等通水受阻造成流失严重,白天农业生产大家都比较忙,村两委决定这几天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党员群众对水渠进行疏通,得到大家的积极支持,也是今年党史教育‘学史力行’党员带头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党性体现。”塘坪村支部书记唐治纯介绍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锋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9/9678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