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育基金会开展贫困大学新生调查走访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7-19 09: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蒋枚龙)7月15——17日,新田县教育基金会开展贫困大学新生调查走访活动。12名志愿者,分4组,实地调查深入走访了全县11个乡镇的120余名达到大学录取分数线的贫困大学新生,以确保贫困大学新生及时得到资助,圆梦大学。

志愿者每到一处,都与贫困学生促膝谈心,询问家庭困境状况、高考分数、所填志愿、高考录取院校等情况,在做好调查走访记录的同时,注重引导贫困学生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增强求学信心。

“有些学生家庭因遭遇各种不幸,志愿者走访后都特别难受,并对他们各自不幸的遭遇深表同情,通过深入走访让志愿者们深深感受到贫困学子们的乐观和向上精神。能让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圆梦大学,我们虽然辛苦了,也感到非常的快乐。”脸蛋被晒得黑黑的志愿者黄晶晶微笑着说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9/9678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