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2021创客中国大赛(新田县赛区)比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7-19 09: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7月16日,2021创客中国大赛(新田县赛区)比赛在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行,3个优胜项目将推荐参加永州市复赛。

此次比赛旨在激发企业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打造推动新田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比赛参照《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评分标准》,对各参赛企业的项目PPT及路演情况进行评比打分,最后湖南家乐竹木股份有限公司“高强耐候无醛阻燃竹板材产业化”、新田县华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次氯酸氧化高电位消毒液的研发、生产和推广”、新田县三知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智能高空升降平移作业机”等3个项目胜出,将推荐参加本月底举行的永州市复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9/9678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