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个私协石羊分会党支部:义务修补景区上山路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19 09: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谢宏斌)“水泥拌匀点,台阶砌实点……。”7月16日,在新田县石羊镇旅游景点“南国武当山”的上山路口,有一群人,有的使镐,有的挥锄,有的拌水泥,有的搬砖石,顶着酷暑,忙着护砌被暴雨冲垮的上山台阶。

“南国武当山”是新田有名的旅游景点,而且山腰有200多亩田土,前段时间,有几段上山小路被暴雨冲垮,给上山游玩的旅客和做农事的村民带来不便。县个私协石羊支部书记宋光雄了解情况后,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支部大会上通报了此事,提议开展“学‘讲话’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捐款捐物修补被暴雨冲垮路。他的提议得到了党员们的拥护,大家有的捐款,有的捐水泥,有的派车,有的出工具,相约16日下午一起上山义务施工。县非公综合党委、县个私协党委负责同志,兄弟支部的党员闻讯后,主动参加了义务修路活动。通过大家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终于将几处被暴雨冲毁的路段全部修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9/9678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