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西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走失幼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眭柏顺 编辑:盘艳芬 2021-07-19 10: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帮助家长找到走失幼儿。.jpg

民警帮助家长找回走失幼儿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眭柏顺)“谢谢民警,帮助我找到走失幼儿。”7月18日中午,新田县龙泉镇黄女士来到城西派出所认领走失的4岁幼儿毛毛时说。当天,城西派出所民警接到黄女士求助电话后,通过调取各条道路监控视频,帮助其找到走失的幼儿毛毛。

当天上午,黄女士去上班时,将毛毛交给住在四完小附近的孩子奶奶照看。上午10时30分,奶奶忙完家务事,发现在屋里玩耍的毛毛不见了,在屋里屋外、住处附近寻找,不见毛毛身影。奶奶心里非常焦急,赶紧打电话告诉儿媳黄女士。黄女士赶回家后,于11时30分向辖区城西派出所报警求助,请求民警帮助其寻找毛毛。城西派出所负责人根据奶奶描述的情况,一边派人沿着房屋四周每一条路及易藏身之处寻找,一边派人调取每一条路监控视频。中午1时10分,民警从监控视频中,看到疑似毛毛的幼儿独自行走在工业南园的马路上。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工业南园,在马路上找到一名边走边哭的幼儿,拍照发给黄女士确认后,安慰幼儿并将他带回城西派出所。

中午1时30分,黄女士来到城西派出所认领走失3个多小时的幼儿毛毛,对帮助她找回幼儿的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眭柏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9/9678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