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柴岭村“2021年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开班授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文慧 编辑:盘艳芬 2021-07-20 11: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文慧)2021年7月15日晚,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县职业中专承办的“2021年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第一期,于大坪塘镇火柴岭村顺利举办。考虑到农忙时期的到来,村民白天需要进行辛勤的劳作,为帮助村民能够更好地了解相关专业知识,并且将此运用在农业种植和生产过程中,开班时间设立在晚上,村民便能够利用空闲时间进行学习。

开班过程中,火柴岭村村民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课,在场的讲师也十分认真地讲述着相关的专业知识。培训内容着重让火柴岭村村民了解“化肥使用”和“烤烟种植技术”。虽然自古农民种植农作物仿佛就如同天性一般,但是对着现代化信息技术的不断更进,关于农业的专业知识也越发的丰厚,所谓的“靠天吃饭”也逐渐变为“靠技术种植”,农民提升了专业知识,等同于提升自身硬性条件,利用合理的方法和科学的种植技巧能够帮助农民摆脱盲目种植,不懂种植的困境。村民们表示,通过这一次培训,收获颇丰,对于今年的收成更有信心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文慧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9/9680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