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带队赴郴州和广东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张恒达 编辑:盘艳芬 2021-07-20 06: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9172211.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7220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张恒达)7月15日-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带队赴郴州、广东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政协主席杨诚等县领导,县工业园管委会、人社局、商务局、工商联、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黄永英一行人一路马不停蹄,从湖南省郴州市到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惠州市,先后考察了华润三九(郴州)制药有限公司、深圳安凯利电池有限公司、东莞市煜田新材料有限公司、惠州住成电装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每到一家企业,考察组都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主要产品、产业布局和产业转移意向等方面情况,并就促成项目合作有关事宜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

在考察中,黄永英向各企业有针对性地介绍了新田的县情以及区位、交通、环境、政策等优势。黄永英表示,新田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力为企业和客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诚挚邀请各企业到新田实地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同时,黄永英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依据企业后续的合作愿景,加强高效对接,搞好服务工作,争取投资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实现政企共赢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张恒达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9/9685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