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抢劫后潜逃7年 终被警方抓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7-20 11: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3267199c9fde40bbb0943c31bcbc22ad.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翎 李国志)“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没有想到七年过去了,我还是没有逃脱法网……”7月17日,犯罪嫌疑人邓某面对民警向他递过来的铮亮手铐,一边垂头丧气地说着,一边无奈地伸出双手。

2014年12月15日傍晚,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宋某报警称:其被一男子持刀威胁,并抢走其卖废品换得的生活费。接警后,派出所民警随即开展侦查,然而除得知作案男子名“五龙”外,并没有得到其他有价值的线索,虽连续数日蹲守布控,可嫌疑人再未露面,让侦查工作一时陷入停滞。尽管如此,办案民警对该案的追查一直没有停顿。

2021年7月初,新田公安民警在对历年积案进行梳理过程中,针对该案再次进行进一步分析研判和走访调查,得知该案疑似嫌疑人可能已经潜回新田,为将该案嫌疑人一举抓获,民警遂多次到嫌疑人居住地蹲守,终于在7月17日凌晨5时,将嫌疑人邓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邓某于2014年12月14日下午抢劫宋某钱财后,遂潜逃外地打零工七年。原以为七年后他犯的事不会有人惦记了,便悄悄地从外地潜回家中准备小心翼翼的生活,岂料回家才短短几天就被一直追查他的民警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邓某因涉嫌抢劫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19/9685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