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宝健康精心护,家长前把锦旗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2021-07-20 07: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萍萍)7月19日,赵女士夫妇将一面印有“医术医德可敬,用心服务可信”的锦旗送到新田县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以感谢新生儿科全体医护人员对宝宝的照顾有加。

“宝宝早产,出生时只有1.94kg,把我们都吓坏了,多亏了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宝宝现在很健康。今天是特地来表达对医生护士的感激!”赵女士对笔者说。

早产儿生活能力低下、各器官功能发育不成熟,会面临诸多问题,需要高度重视。县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在宝宝出生后,迅速将宝宝收治入院,给予呼吸支持、营养支持、促肺成熟、防出血等对症治疗,同时密切监测生命体征,为确保宝宝治疗效果,科室还特地成立了特别治疗小组,由科主任护士长亲自把关,通过医护人员给予宝宝长达半个月的精心治疗和护理,宝宝体重增至2.2Kg,各项检查指标在正常范围,顺利出院。

面对家属的感激,新生儿科主任陈学锋副院长说:“感谢家属对我院医疗服务的认可,同时,身为一名党员、一名医生,急服务对象所急,想服务对象所想,治病救人,护卫妇幼健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大家的理解和认可将激励我们继续在妇幼健康卫生事业上不断前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0/9686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