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到城管、教育、交通等部门调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何珣 2021-07-20 11: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444.jpg

新田新闻网(新田融媒体记者 卓宇斌)7月20日,新田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到城管、教育、交通等部门调研。

在县城管局,黄永英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城市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黄永英指出,城市管理部门与居民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对于城市品质提升有着重要作用的职能部门,县城管局班子要认真研究,探索城市管理新方式、新模式,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提高队伍建设水平,打造一支业务精湛、高水平、高素质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在县教育局,黄永英听取了全县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教育部门近年来在优化学校布局、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黄永英要求,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促进全县教育更好更快发展;要进一步抓好教师队伍的人才引进,认真谋划好秋季开学工作,压实学生防溺水工作责任,全面加快教育机制改革创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在县行政审批局,黄永英实地查看了县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窗口单位运转情况。黄永英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是提升县域竞争力的现实需要,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放管服”工作,树立高效的政府形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黄永英还深入县交通、司法、医保等单位进行了调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何珣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0/9687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