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葫芦丝巴乌协会、新田礼仪协会成立三周年汇报演出

来源:新田县葫芦丝巴乌协会 作者:黄斌颖 编辑:何珣 2021-07-20 11: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0083235.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7月19日晚,新田县葫芦丝巴乌协会、湖南省礼仪协会新田分会理会成立三周年汇报演出在文体中心举行。

  活动通过葫芦丝,古典舞,爵士舞,民族舞,旗袍走秀,汉服走秀等节目演出,表达了协会全体成员对生活的热爱。演出吸引了不少群众到场观看,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本次演出不仅丰富了大家精神文化生活,还通过节目表演向学习了文化礼仪知识,有效巩固文明城市形象。

新田礼仪协会成立于2018年5月,通过送戏下乡演出、礼仪进校园等活动,倡导礼仪文化理念,弘扬中华民族先进文化,打造一个集美丽、健康、财智、品鉴、分享于一体,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群众喜爱的学习成长平台。




来源:新田县葫芦丝巴乌协会

作者:黄斌颖

编辑:何珣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0/9687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