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开展“多合一”隐患排查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王智磊 张沙溪 编辑:盘艳芬 2021-07-21 16: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检查消防器材设施是否正常

图片2.png

与商户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曾戈 王智磊 张沙溪)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多合一”场所“小火亡人”火灾事故发生,强化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7月20日,金盆镇组成了消防安全排查宣传小组,到“多合一”场所开展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致力破解“人员意识弱、火灾隐患多”的难题。

此次行动共排查“多合一”场所20余处,与超市、五金店等门店签订《“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承诺书》20份;排查过程中,共发现5处安全隐患,对存在场所内未配备消防器材设施、门店内违规居住、疏散逃生设施设置不符合要求的门店下达隐患整改更改告知单,并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有效提高了各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为净化全镇“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对“多合一”场所监管力度,确保安全消防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王智磊 张沙溪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1/9690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